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村企联建手牵手 振兴路上心连心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9

本报讯(通讯员 龚海鸿 曹吉) “今天的党日活动既有实效又接地气,希望同志们常‘回家’看看!”9月14日下午,开发区黄河居支部书记宋亚军与前来村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支部书记陈清告别时说道。

当日下午,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全体党员、双港供电所党支部和党员服务队队员一行十余人,到开发区黄河居党群服务中心,与该居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企村联建手牵手 电靓文明振兴路”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黄河居崭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医务室和村民文化活动小礼堂等。供电公司党建部支部向黄河居赠送了二十余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本、《民法典》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双港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还对文化小礼堂的配电室与线路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下一步办理接电事项进行现场实地勘察评估。该公司党建部向黄河居党支部进一步了解在村企共建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对共建基础设施、共育文明新风,深化在思想道德教育和文化体育交流上的结对共建,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初步设想。

据悉,省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是贯彻省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扶贫办的工作要求,旨在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全省城乡文明一体化发展、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


 
上一篇:党建引领 产业富民
下一篇:党建领航扬帆小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