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向阳中学开展“国际净滩日”环保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0

本报讯(记者 王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传播正能量,在9月19日“国际净滩日”来临之际,向阳中学团委带领20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我县饮用水自动监测站参观学习,让学生现场感受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当天,在水质监测站的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结合我县饮用水源地的现状,实地为大家介绍了水源垃圾的危害,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内容,寓知识于实践之中,让学生深刻感受到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意义,加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中,许多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学校团委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如何保护水资源。今后,我们一定会节约用水,将生活垃圾分类,全力保护母亲河。

活动最后,学生志愿者们还徒步进行净滩活动,对通榆河边的垃圾进行拾捡,让环保观念深刻落入心中。

 
上一篇:节粮光荣 浪费可耻 县税务系统打造节约型机关
下一篇:我县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