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2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21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工作。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昱风运动用品、金浩纺织、恒康医疗器材、英奇热电、金汤精密电子、传臣精密铸造、弘祥科技等企业,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工业企业运行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惠企政策,持续深化为企服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三服务”力度,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尽快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效。

郭超强调,要扎实推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植和技改扩能工作,强化政策支撑,加大激励力度,引导企业依靠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项目准入门槛,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组织保障,创新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下一篇:盐城市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响水西兰花节”开幕式在响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