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响水镇作风建设“不停步”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2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我们从理论武装到学思彻悟,从固定模式到特色创新,始终坚持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日前,响水镇相关负责人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上表示,该镇以“知敬畏、严自律、重廉洁、强作风”为主题,开展“作风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在全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该镇开展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结合“道德讲堂”“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该失守的底线》等警示教育片,交流心得体会。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法纪知识测试,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该镇深入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作风建设。建立并完善村居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廉政档案》。进一步梳理部门、村居、单位“一把手”履责清单,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通过每季度抽查评比,有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廉洁履职。

同时,该镇结合城关实际,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财务收支管理制度》等机制,加快推进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运用和推广,不断推进权力规范运行,举办干部家属“学廉”朗读会,以家风建设带动干部作风建设。


 
上一篇:全县“最美巾帼志愿者”揭晓
下一篇:小尖持续推进环保美化幸福家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