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阜宁县新四军研究会负责同志来响考察
发表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4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9月23日,阜宁县新四军研究会会长、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仇学善一行来我县参观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县新四军研究会负责同志陪同。

我县是革命老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留下了许多珍贵的革命遗产,灌河南岸、中山河畔留下了先烈们不朽的感人篇章。仇学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烈士陵园、吕恩覃烈士纪念馆,对我县重视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大地九丰果蔬飘香,西兰花海碧波荡漾,现代农业绘就新蓝图更让来宾们赞不绝口。


 
上一篇:让小康成色更足更亮——我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纪实
下一篇:罕见!中秋和国庆同一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