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陈家港打响“三大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5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9月22日,陈家港镇召开“压实网格责任、推进三大攻坚”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镇干群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大打信访稳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文明创建“三大攻坚战”,全面提升全镇社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水平,全力打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新港城。

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该镇以镇政府一级网格、村(居)二级网格员、村民小组三级网格的“三级网格、三大攻坚”为主,组织网格员全面搜集信息民情,建立信息台账,加强治安巡防,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一方稳定,打胜信访稳定攻坚战。结合安全生产“排查清底突击月”专项行动,对网格内所有建筑物、所有企业、个体经营户、小作坊以及所有安全隐患的企业或个体经营户进行深入排查,排列无证照、证照不全的企业或个体经营户,能整治的立即整治到位,不能整治到位的,立即形成台账上报,由镇政府一级网格研究统一处理,打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实地考察手册要求,排查环境卫生、宣传氛围、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文明户评选、文化活动等情况;排查每条河道有无黑臭水体,每条道路有无破损以及环境卫生情况;排查镇区扬尘、交通秩序、农贸市场、饲养犬羊、乱放烟花爆竹、随意张贴小广告、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落实推进措施,打胜文明创建攻坚战。

为推进“三大攻坚”活动的有序开展,该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镇三套班子全体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组织73个网格的网格长,网格员以及镇分工干部深入网格进行全面排查,构建“排查报送、处置反馈、信息管理、督查考核、奖惩表彰”的工作机制,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大有:抓实统战工作 助力经济发展
下一篇:直播带货惠农富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