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直播带货惠农富民
发表时间:2020-09-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6

“各位网友们,我是运河镇孙埝村党总支书记俞强生,很高兴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中秋大礼——大螃蟹,将会在直播间给大家福利价……”9月25日上午9时,运河镇举行主题为“消费促经济、党建来助力”的“直播带货”活动,该镇孙埝村党总支书记俞强生、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娴等纷纷变身“带货达人”,向全国网友推介稻田混养的螃蟹、甲鱼等水产品,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我们孙埝村以党建助推增收,发展以‘稻田养蟹’‘草莓种植’‘盆景栽培’等集高效、生态、环保、观光、休闲及旅游为一体的特色农业项目。‘稻蟹共生’种养模式的螃蟹外壳薄脆,肉质肥厚、细嫩;大米米粒饱满香甜,品质也更优,达到绿色种植、生态养殖的效果。瞧,这螃蟹肥到爪尖,口感特佳,大家赶快买它,送家人、送朋友,一起来尝鲜。”“甲鱼有清热养阴、平肝熄风等药效作用,其经济价值是非常高的。稻田里养的甲鱼肉质鲜美无与伦比,赶快下单买它。”直播间里,初次尝试“带货官”角色的俞强生、王静娴等毫不怯场,说村情、讲故事、推产品,为网友介绍了孙埝村的螃蟹、甲鱼、南美对虾等一系列特色优质产品。

云端上遇见的特殊主播,让直播间瞬间画风突变、互动频频。留言区也如流水线一般,源源不断地流动着网友的互动:“村总支书记代言,我们一定尝尝鲜。”

1小时的网络直播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带货品种绿色生态,价格优惠实在,物美价廉。通过现场介绍、弹幕互动,在“带货官”的强力推荐下,直播平台的网友们反响热烈,通过链接纷纷购买产品。

此次直播带货是孙埝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赋能,通过“直播带货”推进网络助农,助力拓宽农民增收多元渠道,降低农产品销售成本,扩大宣传农产品力度,加速农村经济快速发展。通过网络销售渠道,让“养在深闺无人识”的运河农特产品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让“运河礼物”飞上云端,开启了销售新模式。

记者 王静

 
上一篇:陈家港打响“三大攻坚战”
下一篇:黄圩:凝聚统战力量 助推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