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县领导调研国库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德扬)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带领调研组对我县国库工作开展调研。

吴超一行听取了县人行和部分商业银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人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专题宣传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超充分肯定了县人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要以《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库知识宣传,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入推进国库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成效;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纾解企业困难;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形成常态机制。

 
上一篇: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下一篇:县西兰花产业协会——掐准关键节点 及时上门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