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县召开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9月26日,我县召开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并上了新阶层心向党专题党课。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增补了理事1人,秘书长1人。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党课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里阳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县新联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引导新阶层人士凝聚广泛政治共识,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党建领航扬帆小康
下一篇:退役军人“微党课”巡回授课开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