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情系中秋节 爱满敬老院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9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县义工协会秉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着浓浓的深情厚意,来到黄圩镇敬老院,对老人进行慰问,并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9月26日下午,黄圩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几十位老人围坐在食堂的桌子旁,吃着桔子、香蕉、月饼,观看着义工协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掌声不断,连连叫好,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演出在一曲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广场舞《中国梦》《吉特巴》整齐划一、活力四射,快板书《神州颂》、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舞蹈《心在路上》等,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义工志愿者还为老人铺床叠被,整理内务,与他们交谈聊天,排解子女不在身边的空虚,帮助体弱老人推拿理疗,缓解疼痛。张慧女士在现场连续为十多位老人理发、修面,精湛的技艺迎来一片赞声。薛玉左、朱玉美等老人连声说:“感谢响水县义工协会的同志们,给我们送来了欢乐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由爱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御众堂产后修复为老人们提供了36份中秋佳节慰问大礼包。义工志愿者中最大年龄已有六十多岁,最小的年龄只有六岁。许多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献爱心活动,不断充实自己,在奉献中享受快乐,把关爱老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殷昌树

 
上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现场会在响召开
下一篇:“爱心月饼”甜透敬老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