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组来响督察
发表时间:2020-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9月29~30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组来我县就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整改提升情况进行“回头看”实地督察。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纪劲松等陪同督查。

督察组听取我县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整改提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瞄准薄弱环节,有力推动专项活动向深里走,往实处行。希望我县进一步对标对表,全方位检视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要求,持续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奋力推进响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上一篇:绷紧“纪律弦” 廉洁过“双节”
下一篇:绷紧“纪律弦” 廉洁过“双节”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