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节日期间“火力全开”
发表时间:2020-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6

假日“不打烊” 工地建设忙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国庆期间,我县项目建设战场依旧旌旗猎猎、战鼓声声,广大工程建设者放弃休假,奋战一线,全力推动各类项目快建设,尽快尽早实现既定的竣工目标。

江苏龙尚重工有限公司是我县“两重一实”项目,专业从事冶金设备制造,生产的高效自动化连铸机、重载液压机器人等设备,具有智能化程度高、精密度高等优点。建成后,年可生产冶金及非标设备800台套,将成为国内非标设备制造的一个龙头企业。目前1号车间的钢梁钢柱已经安装完成,正在安装屋面板、墙面板,预计10月中旬即可完成;二号车间正在吊装钢梁钢柱,预计在10月底全部完成。据江苏龙尚重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侍中良介绍,我们根据现场的施工任务和工期要求,会增加相关的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工程进度。同时我们所有一线的工人,都放弃所有的节假日休息时间,抢抓工期,力争早日完成。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产业发展是根本、项目是关键。连日来,龙发新材料项目围绕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节,提高效率、加快节奏,快速推进两栋钢结构厂房建设,力促项目早投产、快达效。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目前2号厂房钢结构已经封顶,现在正在进行墙板安装,1号钢结构也在安装之中,确保2号厂房在10月中旬全部结束,1号厂房在10月底全部结束,双节期间,所有施工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工作第一线,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据了解,响水龙发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2栋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全部采用冷变形(折)弯、切割、打孔等工艺技术流程,年可加工不锈钢制品20万吨。

万众一心加油干、项目一线大会战。国庆长假期间,我县项目建设战场上,数千名工程建设者坚定项目推进信心不动摇,严格按照项目既定时间节点,夙兴夜寐赶工期,大干快上抢进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甘落后、顽强拼搏,全力加快各类项目建设,持续激发建设“四个新响水”的昂扬斗志。


 
上一篇:郭超率队赴广东、辽宁等地招商引资洽谈合作
下一篇:交通重点工程快推进 打通高质量发展“大动脉”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