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郭超率队赴广东、辽宁等地招商引资洽谈合作
发表时间:2020-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9月28日至29日,县长郭超率队赴广东、辽宁等地招商引资洽谈合作。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广东明阳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非国有风机制造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9月28日,郭超一行首先来到明阳集团阳江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风电设备技术创新、风机整机生产等情况。在明阳集团总部,郭超与公司董事长张传卫进行了深度交流洽谈。张传卫详细介绍了企业理念、发展模式和战略规划,表示近期将赴响水,推动风电整机制造项目尽快落地建设。郭超对企业的发展战略、产业优势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主动加强对接沟通,大力弘扬项目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为明阳集团在响投资以及风电整机制造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9月29日,郭超一行来到东北大学,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王国栋,并就响水不锈钢产业研究院建设、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与王国栋院士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郭超希望双方尽快明确合作清单,健全合作机制,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努力将人才、科技研发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不锈钢产业研究院及产业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王国栋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创新,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加快落地,促进校地合作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抓牢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 稳固高质量发展“压舱石”
下一篇: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节日期间“火力全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