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假日不休息 工作不松懈
发表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9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双节’期间,我们村两委的同志一天也没有休息,河道疏浚、厕所改造、环境保洁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也一项没有停。”10月7日,正在厕所改造施工现场督查的小尖镇徐洪村党支部书记梁航介绍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工作都在年中才展开,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不加班加点,无法完成。”

俗话说,年怕中秋月怕半。一年的有效工作时间已过去四分之三了,如何把疫情防控的损失夺回来,如何保证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这是该镇党委政府在“双节”前召开的大会上,镇党政主要领导向各村居、各单位和各条线主要负责同志出的一道“考题”。全镇上下紧紧咬住全年目标,对照任务指标,对照工作职责,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抢抓工作推进,到处呈现出大干当前、冲刺全年的火热场面。老创业园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改造道路,铺设下水管道,力争让老园区尽快展现新形象、新面貌;镇农业发展中心的同志实地调研,紧紧围绕小尖中学新大门前、204国道郭庄段等重点地段的秋季绿化,紧锣密鼓地进行前期准备;为了尽快启动现代科技产业园区二期和电商物流园项目,社会治理局的同志积极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上一篇: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吹”
下一篇:陈家港:抓牢“三个一” 决战四季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