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5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0月24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张孝将、薛风林、王鲁文、贺琰、陈骧等出席。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县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推进红十字会改革是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切实解决制约影响我县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治理结构、人事制度、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努力提升红十字会的政治引领能力、服务大局能力、核心业务能力、品牌塑造及传播能力,促进我县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都要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工作,真心实意帮助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各级残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勤劳致富,为“四个新响水”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残疾人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特别是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突出问题,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提高改革精确发力和精准落地能力,扎扎实实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推动改革与发展并行,把改革任务的落实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着眼长远抓紧谋划先导性改革任务,大力推出改革创新举措,打造改革创新品牌,推动改革不断向深里走、往实处落。

会议要求,要坚持改革问题导向。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和风险挑战,要有前瞻性谋划,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聚焦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从体制机制保障层面,抓住时机,主动作为。要强化改革责任意识,对照改革要点,加强组织推进,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