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5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0月24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开展集中学法,研究高质量发展考核、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审议《响水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等文件。县长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研究,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响水实际,把政策落地落细落到位。要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做好2019年度军队转业士官岗位安置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排查清底突击月”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和国务院安委会现场考核巡查发现突出问题清单分解落实方案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以过硬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严、细、实”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高度重视抢工会战项目建设和化工园区后续处置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抓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监察建议整改落实。

会议研究了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进位争先意识,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研究研判,对照指标体系,对标找差,列出问题清单,分类交办、分类督办、分类推进。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加强对接,坚决打赢高质量考核的“翻身仗”。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响水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等文件。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建设和化工行业专项整治等工作。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到运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