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4

本报讯 (记者 姚永云 姜新晨)11月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及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领学全会精神,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宣传质效,大力强化舆论引导,全力锤炼新闻队伍,致力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扩大影响力,凝聚向心力,增强战斗力,彰显自信力,持续发出响水声音,讲好响水故事,传播响水文化,展示响水形象,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当前市委提级巡察、省文明城市创建、全年目标任务冲刺等重点工作,大力发扬实干精神,对标对表、落细落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奋力在进位争先上下功夫,扎实推动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响学办发〔2021〕14号 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