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5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晶晶)10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围绕年度综合考核,对做好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在理论武装、精神文明、文化发展、网络管理四个方面全面提高宣传思想文化质量,确保在全市年度综合考核中进位争先,为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对全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为相关镇区“百姓名嘴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响水好人”榜,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响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响水好人馆。


 
上一篇:做合格的宣传思想干部
下一篇: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