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经济开发区:精准施策坚决取缔“厂中厂”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7

突出重点 狠抓关键 排查清底

经济开发区:精准施策坚决取缔“厂中厂”

本报讯(记者 蒋大勇 通讯员 张焕荣) 日前,经济开发区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安全生产“排查清底突击月”专项行动成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区对此次行动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并进行业务辅导,同时邀请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负责人“以案释法”,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对园区的企业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

为使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的成效,该区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拉网排查,做到任务明、范围广、行动快、标准严、内容实,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精准施策,做到关停取缔一批、规范达标一批、更新改造一批。建章立制,把严标、严管、严查、严控、严处落实在日常平常,形成安全生产常态化治理格局,以排查见底、整改落地的严格要求,确保“厂中厂”专项整治推进有力、成效有力。

11月1日,该区安监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对全区所有企业开展地毯式检查,在响水县海源紧定衬套制造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里面存在出租现象严重、三合一场所、占用消防通道、私搭乱建等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对该公司展开全面调查并取证,目前已经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谈话,随后将按照相关法律对该企业进行处罚。在对响水红胜轴承有限公司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违规出租情况,目前已经下发处罚通知。


 
上一篇:响水镇“盯牢”农机护“双秋”
下一篇:运河:凝心聚力画好脱贫攻坚“同心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