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9

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召开

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静)11月7日,我县召开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薛风林出席会议,各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0月份全县农房改善工作督查情况,并印发了《关于开展“抢工会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活动的实施方案》。会上,邵礼青对下阶段农房改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镇区要全力冲刺农房改善目标任务,新扩建的13个新型社区要加强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抢工会战,确保分类分层次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做到一户不少。要统筹人力、财力、物力,迅速形成抢工会战态势,各镇区主要负责人要亲临现场,靠前指挥,按照在建项目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赶进度,抓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加快配套设施速度,进行公开招标,规划土地许可手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进城入镇上做实工作,全面排查摸清拆除“空关房”户数、退出宅基地面积、复垦面积、新建农民住房户数等,争取提早完成目标任务。在就地提升上寻突破,统计好今年新建房屋,鼓励群众年底前积极新建住房,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全面完善“一户一档”资料台帐、项目建设档案资料,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农房改善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老舍新舍社区、南河昌盛社区、陈家港新光社区、陈家港六港社区,详细了解农房改善推进情况。


 
上一篇:运河:凝心聚力画好脱贫攻坚“同心圆”
下一篇:陈家港一着不让战当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