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全力以赴抢工期 迎来项目“丰收季”
发表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1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 我县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对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咬定序时、倒排工期,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经过各方的合力攻坚,龙尚重工、万银食品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始设备安装调试,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江苏龙尚重工有限公司是我县“两重一实”项目,专业从事冶金设备制造,生产的高效自动化连铸机、重载液压机器人等设备,具有智能化程度高、精密度高等优点。经过施工方的不懈努力,1号、2号车间顺利完成钢结构安装工作。11月10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号车间地坪已全部结束;2号车间地坪也已完成50%左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基础和龙门铣床安装工作,预计本月20日即可对另外两台镗铣床进行调试。据该项目负责人侍中良介绍:目前施工人员有将近两百人,额外的设备安装也有30人,他们每天早上5点便进入工地施工,晚上正常到12点甚至凌晨1点左右,全力赶进度。

现代农业离不开发达的食品加工业。我县充分利用“中国西兰花之乡”的特色品牌优势,拉长做粗西兰花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产业规模。万银西兰花加工项目,计划新建两条每小时5吨流态冻结生产线,一条保鲜蔬菜、螺旋冻结及油炸产品生产线,配套建设10万立方米冷库。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内部装饰、装修和生产线安装调试。项目业主单位正全力以赴赶工期,力争20日前试生产。项目投产后,将具备年加工销售速冻蔬菜3万吨的能力,极大地提升当地农副产品附加值。该项目负责人袁之川表示,他们11支施工队全部进驻施工,争取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

大项目推进大发展、高效率成就高质量。我县按照“项目突破年”要求,决战重点项目、提速在建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序时意识、位置意识,拿出硬招实招,坚持问题导向,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推动各类项目高效建设,早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西兰花铺就致富路
下一篇:我县港口吞吐量持续攀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