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中医院:强化院感培训 筑牢防控底线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3

本报讯 (通讯员 费琳琳)11月10日,县中医院护理部再次组织护理人员进行 “核酸咽拭子标本采集法”操作培训,确保全院护理人员都能规范完成咽拭子采集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常规与应急相结合、近期与长远相结合,确保培训的同质性、规范性和科学性。就在一周前护理部完成了包括12名护士长在内的全院近160名护理人员的咳嗽礼仪及防护用品穿脱考核工作,特别是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重点岗位的护理人员强化训练。并将操作流程制作成视频,发送给全院职工反复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对医院规范、科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科学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篇:乘坐电梯消防安全知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