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领导调研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7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1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刘中明带领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分管负责人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双港镇、南河镇、陈家港镇、老舍中心社区等地,调研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中,刘中明仔细察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现场,详细了解建设和运行效果,现场听取了当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开展情况的汇报。刘中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充分认识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严重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力度,加强工程监督指导,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工作,使工程早日投用,早日让群众受益。


 
上一篇:我县专项检查电动车市场
下一篇:响水镇环环相扣夯实安全生产“堤坝”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