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陈家港常态化开展“家家到 月月评”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8

看成效 补短板 促推进

陈家港常态化开展“家家到 月月评”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11月14日,陈家港镇开展“家家到、月月评”环境整治观摩活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

326省道两侧,树木刷白,墙体刷新,猪舍、厕所、搭建棚舍荡然无存,绿化带里昔日杂草和裸露垃圾不见踪影。参加观摩的镇村干部目睹眼前的一幕幕变化,个个赞不绝口。

长3.9公里,贯穿该镇四港、六港、王商、草港四个村(居)的小兴河,原先是一条长期淤塞,水系不畅,水体黑臭的河道。如今经整治后,河水清澈,绿树成荫,岸上道路宽阔,环境整洁,新老村庄融合。桥梁、污水管网、绿化节点、新型社区全面配套,呈现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新农村画卷。参加观摩的人员驻足观看,不仅啧啧称赞。

港城运盐河两侧,工人们正在栽植垂柳、红叶石楠等常绿景观树木,一个个绿化节点花团锦簇,一片生机,为港城再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该镇六港村党总支书记蔡述贵感慨道:“常态化开展‘家家到、月月评’”环境整治观摩活动,既是检验我们村(居)干部的工作成效,又是补好短板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双港:以决战状态决胜创文攻坚
下一篇:六套:村务监督解决群众烦心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