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村务监督解决群众烦心事
发表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8

本报讯(通讯员 顾娟 殷磊 匡吉)11月16日,六套中心社区纪工委组织村务监督委员会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恩来精神,教育引导村务监督工作。

村务监督是农村治理的关键环节,也是筑牢和规范农村基层干部廉政和权力的“防火墙”。学习活动中,该区纪工委要求村务监督委员会勇于扛起村务监督责任,用恩来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村级纪律监督,把纪律监督延伸到村级事务每一个环节、每一位村组干部,做群众信得过“勤务员”。同时要求村务监督委员会充分发挥村务监督职能作用,用恩来精神敢于同腐败行为作斗争,坚决遏制农村基层腐败。持续加大民生实事监督,督查农村涉黑涉恶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求村务监督委员会学习领会恩来精神,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好手中农民群众赋予的权力,经常开展访民情、听民声,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上一篇:陈家港常态化开展“家家到 月月评”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下一篇:小尖镇规上企业海固电子生产车间一角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