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配套项目全速推进 美丽港城华丽转身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9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 张洪彬)今年来,响水港集团围绕打造县城副中心的要求,加快推进陈家港港城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港城的辐射力、带动力和承载力。

省道326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全长3.3公里,主要实施中心河河道疏浚、省道326西侧和运盐河周围绿化景观提升、中央隔离段改造、停车站台等建设工作。经过响水港集团和施工方的精心打造,目前该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扫尾阶段。11月13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上百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铺设瓷砖和草坪。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沿线的乔木栽植、景观小桥基础建设、铺装基础地层等工作都已基本完成。目前,项目绿化、景观铺装已经完成90%以上,现在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施工单位每天抽调200多人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11月中旬完成全部任务。

与此同时,港城玉潮路新建、淮海大街、银港大道北延及黄海大街绿化提升等工程都得到了快速推进,每个项目都按照既定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工期。港城玉潮路工程施工负责人周明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施工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接下来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争取早日完成道路的全部施工。

响水港集团按照道路黑色化、路灯亮化、景观美化的“三化”新港城要求,锚定目标、奋力前行,全力以赴推进港城建设项目,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为响水工业经济区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目前很多项目都进入工程尾声,集团已专门安排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力争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于11月20日之前施工完成。

随着一系列配套项目的建成,如今的陈家港地区,一条条宽阔笔直的柏油路纵横交错,道路沿线的绿化带里草木葱茏、绿树成荫,港城城市功能日趋完善,正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上一篇:小尖:奋力大干当前确保完美收官
下一篇:运河全员上阵服务民企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