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时强调

敬终如始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事故处置攻坚战持久战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11月2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现场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X301两侧绿化提升点、科伟化工、金隆生物工程、多邦化工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拆除和环境整治等善后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具体事项现场研究会办。

顾云岭强调,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以高度负责精神和更加严实的作风,科学有序推进退出企业拆除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责任落实,稳妥推进施工,加强拆除施工企业安全监管,确保企业拆除过程中万无一失,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统筹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真正做到指挥有力、调度得当、取得实效。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敬终如始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事故处置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下一篇: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