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0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刘中连、徐莉、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纪劲松、贺琰出席。

会议研究了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配备和镇区专职治安联防队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科学划定网格,按标准确定网格员数量,提高网格员专职化水平,有效推进网格管理工作。要充实力量,强化保障,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了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打击走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严厉打击,严防死守,标本兼治,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对船舶、码头、岸线的管控力度,严格实施失职追责,严厉惩处违法犯罪人员。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合力推进,切实提升我县水域安全防控能力。

会议研究了市委专项巡察危化品安全生产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市委专项巡察危化品安全生产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加强研究,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整改工作。要明晰责任,强化组织,加强督察,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到位。要扎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小区消防、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投资、运营、管理、责任一体化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规范操作,坚定不移加快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