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当好金牌“店小二” 助推企业快发展
发表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3

优质服务 畅通“梗阻”

响水镇:当好金牌“店小二” 助推企业快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生产正常吗?”“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请直接跟我们说”。

“目前生产顺利,一切很好,没什么问题”。

连日来,响水镇招商办人员持续深入昱风高档体育用品、奇力纺织、祥瑞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存在难点、痛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办服务。

昱风高档体育用品是该镇去年引进的项目,总投资1亿元。10月份主体工程竣工,11月份设备进场,预计年底前竣工投产。该企业负责人说:“十分感谢响水镇的帮办服务,不管是选厂房还是办手续,帮办人员都是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帮助我们打通‘梗阻’,使我们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开展招商引资、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今年以来,该镇新签约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5个,新竣工项目3个。

该镇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从服务、政策、制度等多方面优化供给,主动与企业对接,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和困难,上门为企业“送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上一篇:双港镇人大为镇直单位“打分”
下一篇:六港新型社区新老融合彰显特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