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宗教干部政策法规学习暨安全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7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宗教工作干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暨安全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会办。要进一步落实宗教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已经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迅速整改、彻底整改。各村居更要切实担当起所辖区域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责任,主动监管、主动担责,确保宗教活动依法有序开展。


 
上一篇:基干民兵轮训备勤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篇:县交运局基干民兵轮训获表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