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交运局基干民兵轮训获表彰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9

本报讯 (通讯员 朱国峰 李飞)在刚结束的全县2020年基干民兵轮训备勤总结表彰大会上,县交运局基干民兵在各项训练科目竞赛中成绩优异,荣获军事训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来,该局聚焦新时代基干民兵军事训练新要求,积极参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敢打敢拼的斗争精神,营造了基干民兵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在参加此次轮训中,该局组织“保交护路连”“装备保障连”共52人参加轮训,参训基干民兵自觉以军人标准、部队的作风从严自我要求,叫响“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严格按照教练员要求,出色完成队列、手榴弹投掷、防护服穿脱、实弹射击、军事理论等训练科目,军姿站得挺拔、敬礼有气势、齐步走得稳健,体现了新时代交通战线基干民兵的风采。


 
上一篇:宗教干部政策法规学习暨安全培训会召开
下一篇:垃圾分类 生活更美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