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用硬核担当绘就更美画卷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30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中,我县有6项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3项指标增幅全市第一,规上应税开票销售总量全市第一。这是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将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生动答卷。

提振精神状态,担当作为争先锋。成绩来之不易,响水走过了一段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的发展历程。千亿级不锈钢产业基地、西兰花产业链项目、高标准建设“两城”、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获批。探究响水高质量发展的奥秘,根本在于响水干群坚持不懈谋发展、一着不让拼项目、解放思想推创新、饱含温度抓民生的真抓实干。

提升工作标准,不忘初心谋发展。在一件件、一桩桩立足响水高质量发展出台的有力举措中,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响水经济社会强劲跳动的发展脉搏。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不锈钢、再生纸、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齐头并进,千亿级、500亿级、百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崛起;现代农业争先创优,西兰花产业不断迈向高端。全县上下时刻保持只争朝夕的强烈意识,拼搏争先的豪迈志气,大力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胆识和勇气,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重大项目、营商环境、生态宜居、民生改善上取得重大突破。

提高办事效率,砥砺奋进再发力。适逢年关,全县上下将继续保持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强化慢进也是退、保守必出局的效率意识,同时间赛跑、与困难斗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书写“四个新响水”建设崭新篇章。


 
上一篇:徐洪田头话增收
下一篇:我县民生工程不设“终点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