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垃圾分类 生活更美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1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日前,在县城御景豪庭小区,一场关于以“珍爱环境”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现场演出中,不时穿插垃圾分类小游戏,通过游戏互动、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可回收垃圾投放积分兑换礼品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投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养成良好习惯。

御景豪庭小区业主李玉萍说,在我们小区经常看到环保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现在居民环保意识都很强。而且我们都知道响水在创建省文明城市,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也是为我们创建省文明城市作一份贡献,我们都很乐意。

南京天楹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响水项目部经理王跃娟告诉记者,现在每天处理的可回收垃圾量大概3吨,后期到分拣中心进行精细化二次分拣归类,从而提高我们生活居住环境的质量,让所有居民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做珍爱环境的践行者。


 
上一篇:县交运局基干民兵轮训获表彰
下一篇:我县抗疫英雄获省表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