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盐城市老干部艺术团来响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4

讴歌新时代 共谱新篇章

盐城市老干部艺术团来响慰问演出

林成立顾云岭杨毅坚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12月12日下午,盐城市老干部艺术团来响举行迎新年慰问演出,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慰问我县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老教师、老功臣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成立,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领导刘高山、贺琰、陈骧等出席。

此次慰问演出以“讴歌新时代·共谱新篇章”为主题,共分为“初心如炬”、“流金岁月”、“银辉逐梦”三篇乐章。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场舞《东方红》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情景诗《丰碑》将我们的目光再次带到那烽火硝烟的岁月,共同仰望新四军在盐阜大地上的红色丰碑。一首《英雄赞歌》大气磅礴、激情澎湃。

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声若洪钟,京剧演唱《忠于人民忠于党》、小组唱《祖国不会忘记我》、京剧表演唱《梨花颂》等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喜气洋洋步步高》共同奏响大美盐城风光好,文明和谐谱新篇的华美乐章。

最后,群舞《我的祖国》为此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和视觉盛宴,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老有所为的活力和风采,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上一篇: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观摩全县亮点
下一篇:我县举行“二·六惨案”祭奠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