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领导到南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5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2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到南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河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运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李运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南河镇要结合发展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优势特色产业,推动主导产业持续发展,拓展群众增收渠道。要创新思路,围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着力破解农业产业发展难题,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李运连一行还深入到九丰二期农旅项目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上一篇:县农机监理所开展农机安全“百日整治”活动
下一篇:县财政局组织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