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财政局组织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5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通讯员 陈杨)近日,县财政局组织退休干部、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老同志们通过视频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后, 感慨万千,认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能让人较为全面地了解“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原则、精神内涵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及指导意义。“我们这辈子艰苦奋斗了几十年,有幸在晚年赶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实属幸福!”老党员吴开标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老党员、退休老同志,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跟上新征程。退休干部要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四个新响水”建设,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上一篇:县领导到南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