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好民警耐心规劝 “瘾君子”投案自首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冬平 周晨曦 张炜)12月份以来,县公安局六套派出所以开展“冬季攻势”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严打、严防和严治并进,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有效挤压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生存空间,成功规劝三名“瘾君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六套派出所针对辖区自身状况,组织警力深入到村居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和信息,在获知涉案嫌疑人郭某有吸食毒品的信息后,迅速展开侦查,同时联系村组干部和其亲属,对郭某进行心理教育,规劝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在派出所民警耐心规劝下,涉案嫌疑人郭某最终放下了思想包袱,走进六套派出所并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同时帮助公安机关一同对涉案嫌疑人顾某、李某进行规劝,促使他们也主动到公安机关交待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县公安局依法对涉案嫌疑人郭某、顾某和李某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


 
上一篇: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下一篇:平民英雄冯同树获省级表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