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平民英雄冯同树获省级表彰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7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12月11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共有60位平民英雄(含群体)受到省政府表彰。我县小浦居委会的冯同树被授予“江苏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获得奖金5万元。

此次表彰的是2017年5月至今年4月期间,在全省范围内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也是《江苏省见义勇为称号评定实施办法》颁布实施以来,首次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活动于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这次表彰大会共表彰江苏省见义勇为英雄(含群体)10名、江苏省见义勇为模范(含群体)20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含群体)30名。


 
上一篇:好民警耐心规劝 “瘾君子”投案自首
下一篇:亚邦药业—— 加快创新 让“科技之花”转化为“产业硕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