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喜看港城靓起来
发表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3

本报讯 (记者 吉 林 刘明明) “将陈家港片区作为‘十四五’响水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全力推动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高质量发展”。连日来,陈家港片区紧紧围绕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要求,铺开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加快港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港城振兴,奋力描绘港城靓丽风景,生活在港城的居民正在感受着近来港城发生的巨大变化。

“我们港城变化真的很大,特别是夜晚,各条街道亮化工程各具特色,五颜六色的灯光将我们居住的港城打扮的越来越美。”高明凤是土生土长的陈家港镇港南居居民,最近一段时间,她深切地感受到港城变了,变得绚丽多彩,变得美妙多姿,生活在港城倍感幸福。

每当夜幕降临,当地许多居民或三三两两漫步街头,或与家人在公园内散步,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在欣赏“夜港城”的美,感受“夜港城”的无穷魅力。正在散步的陈家港镇居民袁从富兴奋地告诉记者,当他看到前面红红的中国结,还有建筑上漂亮的灯光,以及整洁的街道,清新鲜绿的苗木花草,感到生活在这个时代,非常的幸福和欣慰。

在今年的港城建设规划中,县镇及有关部门将港城亮化工程作为重点实施项目之一,并于9月初开工建设,把艺术灯光作为港城重点区域、热点区域的点睛之作,打造居民夜晚休闲娱乐的聚集地。同时带动夜游经济发展,创造艺术浪漫城镇。在商业区域、公园空间照明上营造趣味性、影像化表演性、立体性效果,形成大格局立体视听画面,扮靓做美港城之夜。陈家港镇党委副书记王仁华表示,实施港城亮化工程主要是为了提升港城城市品位,不断积聚人气,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为港城发展增添动能。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聘请了知名的设计单位,高标准编制港城亮化方案,把现代城市建设与照明灯光效果有机融合,真正展现夜港城的魅力。

夜晚,通信塔光芒四射,黄海路两侧路灯闪烁,红红的中国结给港城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灌东小学、港城医院、福港大酒店被艺术彩灯装扮得美奂绝伦,流光溢彩的326省道景观带,以及一排排、一幢幢掩映在光与影中的建筑群,构成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卷,向人们尽情展示黄海明珠的璀璨夜色。

 
上一篇:陈家港村企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陈家港筑牢防线除隐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