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陈家港筑牢防线除隐患
发表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4

铁手腕 零容忍 重实效

陈家港筑牢防线除隐患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入冬以来,陈家港镇组织工业、农业等九个专委会,深入村(居)、走进企业和经营单位,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元旦、春节临近,该镇未雨绸缪,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铁手腕、零容忍”态势,全力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持检查不松劲,组织工业等九个专委会的人员,协同第三方专家,按照分管行业、分管领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导,现场办公,在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坚持整改不放松,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问题清单,责成企业或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不留丝毫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改,防患未然。坚持执法不手软。按照“四个一律”的要求,对较大或较难整改的隐患,严格依法依规实行强制整改。对没有相关许可手续,不具备生产条件的,上报县相关部门采取果断措施,实行关闭或拆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确保问题发现早、整改快、无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篇:喜看港城靓起来
下一篇:响水镇认真答好年终大考“每道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