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9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研究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县“两会”相关工作

杨毅坚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28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研究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县“两会”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最新部署要求上来。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在加快绿色转型上争当表率,在打造产业集群上争做示范,在推进沿海开发上走在前列,深化拓展“四个新响水”建设,动员全县上下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经过讨论研究,原则通过《县委十届九次全会方案(讨论稿)》《县委十届九次全会报告(讨论稿)》《中共响水县委关于制定响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等县委十届九次全会有关材料,《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方案(讨论稿)》《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方案(讨论稿)》等县“两会”相关文件以及《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体系及预期目标编排情况(讨论稿)》。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委全会和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以开好这些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部署,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起草好报告,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做好报告修改、完善、提升,力求报告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符合响水发展实际,反映人民群众期盼,将县委意图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组织好会务,确保做到严谨有序、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改进作风、改进会风有关规定,将会议开得简朴而隆重。要营造好氛围,让全会、“两会”精神深入人心,真正达到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目的。各镇区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稳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为会议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还印发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


 
上一篇: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
下一篇:中共响水县委十届九次全会在响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