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
发表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28

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响水组代表进行热烈讨论

顾云岭召集 郭超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26日,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当天下午,出席会议的响水组代表围绕市委书记戴源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制定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市委委员、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召集,市委委员、市教育局局长戴红光,市委候补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等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对全会精神的感受,谈今后工作打算,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谋划的好报告。

顾云岭在讨论时指出,市委书记戴源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导向鲜明、措施实在,具有宽广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时代担当,为我们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指明了方向。报告总结“十三五”和今年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硬核有力,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更加坚定了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顾云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我们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四个新响水”建设,转型升级步伐全面加快,城乡形象面貌明显变化,民生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顾云岭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要在绿色发展、转型发展上争做表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安全生产、绿色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打造产业集群,塑造产业标杆上争做示范。围绕不锈钢和再生纸,努力打造产业集群,做好产业链的前延后伸,不断做粗做长做强做精做优产业链,推动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要在沿海开发开放上走在前列。围绕打造盐城工业第一县,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目标,着眼当前,面向未来,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思路、咬定目标,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突破重大项目,又好又快推进沿海开发开放,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顾云岭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加快“四新”盐城建设,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看江苏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