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市验收中山河水源地响水侧达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31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2月27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智华率验收组来我县开展中山河水源地响水侧达标建设验收工作,副县长王鲁文等陪同。

在详细了解我县中山河水源地响水侧达标建设工程的项目概况和实际成效后,验收组对我县达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我县能够围绕“水量保证、水质安全、管理规范、应急预案到位”的总体目标开展水源地达标建设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我县进一步健全饮用水源地的管护机构,强化饮用水源地的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长效管护机制。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 集聚统战优势巩固脱贫成果
下一篇:蟹塘里蹚出致富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