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4

小尖 近日,小尖镇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工作报告作详细的传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顾书记的报告在总结“十三五”工作成就时,令人鼓舞,令人振奋;对“十四五”的目标定位,定位精准,催人奋进。

为保证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该镇在打造纺织产业集群上强引领,做示范,以204国道绕城段改造、黄海路南延为契机,加快204国道集镇至迎宾大道段辅道建设。建成科技产业园二期,为项目落户提供好平台,为新产业集群壮大搭好载体。同时,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全力招商,确保2021年超额完成“三新”项目任务。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补齐民生短板,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百姓。

(蒋祝海 薛成 叶凡)



六套 近日,六套中心社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班子成员、区直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细化落实2021年工作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报告高屋建瓴,描绘了响水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宏伟蓝图,激荡人心,令人振奋,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六套实际,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勇气,聚焦产业兴区,大提升发展硬实力。充分发挥六套区位优势、劳动力优势,做好“两高”经济文章。利用废黄河故道天然资源,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重点打造西兰花配套产业、文旅融合产业、“两高”两侧林下经济等三大特色产业。突出生态宜居,大力塑造镇村颜值。统筹推进老集镇提升和新型社区建设,集聚集镇人气,提升集镇气质,拉动集镇经济。持续推进民生短板任务,认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顾娟 匡吉)



七套 连日来,七套中心社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全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机关全体人员、村居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报告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区各层各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抓紧细化分解,明确工作路径,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不折不扣把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该区以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疫情防控、农房改善、安全生产、现代农业、民生实事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硬核举措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提神振气鼓干劲,建设美丽新七套再作新贡献。

(胡元同)



县市场监管局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就当前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能力建设,选好配强干部队伍。通过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二是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突出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以及加油站、粮食、盐业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扎实抓好疫情防控。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突出抓好进口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快推进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正风肃纪,切实做到廉洁过节。

(何正国)


 
上一篇:南河镇文化广场演出
下一篇:我县举办第三届职工书画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