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办第三届职工书画展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4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元旦期间,由我县总工会主办的主题为“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劳动光荣”的第三届职工书画展在我县文化馆正式开展。

展览共展出我县职工代表所作的120余幅书画作品,书画兼美,风格多样、全面展示了我县职工的最新精品佳作,参展作品紧扣全面小康、脱贫攻坚的时代主题,展示新时代职工群体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不同的题材和手法、视角,多方位地描绘美好和谐的全面小康社会图景。


 
上一篇:我县迅速掀起学习县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县举办专职网格员初任培训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