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文明办 更新时间:2021-01-05

近年来,响水县文明办按照省、市文明办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大力实施典型培植工程,好人好事不断涌现。近期,我县又涌现出一例重大好人典型,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朱一鸣,男,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响水县小尖中心小学教师。2020年4月25日上午11时左右,盐城市区月湖花城小区的65岁老人吴某某,在利民河边给蔬菜浇水时,不慎被大风吹到了河里。同住在该小区的朱一鸣听到呼救后,循声跑到现场,纵身跳下了河,不顾水深风大,奋力游向老人,拼命地往北岸拉,在几个邻居的合力帮助下,将老人救上了岸。

公示时间:2021年1月5日-1月11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致电响水县文明办(0515-86884942),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xsxwmb@163.com。

响水县文明办

2021年1月5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响水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