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响水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发表时间:2021-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于2020年1月5日正式启动,对县发改委、工信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水务局、文广旅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公安局、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法院、财政局、人社局、招商项目中心,响水县税务局、气象局、供电公司、响水生态环境局等23家部门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现将巡察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1月5日至2月上旬。

二、巡察内容

重点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2号《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市县相关文件规定开展巡察。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为“六个是否”:1.是否存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不力,搞变通、打折扣,自行其是等问题;2.是否存在担当精神不足、责任意识不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办事拖沓、推诿扯皮等问题;3.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嚣张,缺乏公平秩序,特别是营商环境领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等问题;4.是否存在服务态度恶劣,服务意识欠缺,不主动、不热情,“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5.是否存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力,乱收费乱摊派等问题;6.是否存在小鬼难缠、小官蝇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设租寻租、利益输送,以权谋私、权钱交易,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等问题。

三、分组情况

第一巡察小组巡察县发改委。

第二巡察小组巡察县工信局、商务局、司法局、人民法院、响水生态环境局。

第三巡察小组巡察县水务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响水县供电公司。

第四巡察小组巡察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人社局、响水县气象局。

第五巡察小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局、响水县税务局。

第六巡察小组巡察县公安局、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招商项目中心。

四、反映渠道

信访联系电话:18361100125,受理时间:8:30-18:00(工作日期间)。电子邮箱:18361100125@139.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15-86883291)。

特此公告。



中共响水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申报“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表扬2020年度“三好委员”、优秀提案、“有事好商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