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表扬2020年度“三好委员”、优秀提案、“有事好商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9

本会各委(室)、各界别政协委员之家、各政协委员联络组、各位委员:

政协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市、县委全会的部署,聚焦“四个新响水”新目标,践行“两海两绿”新路径,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全县“六稳”“六保”目标实现,涌现出一批本职工作好、履行职责好、公众形象好的“三好委员”。委员们在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紧扣中心大局,提出了不少助推发展、惠及民生的优秀提案,通过对这些提案的办理,解决了一些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兴办了一批民生实事。各界别政协委员之家和委员联络组认真落实县政协常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管理,创新形式,开展活动,为委员在闭会期间履行职责,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激励先进,经政协响水县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卞兆辉等20名“三好委员”、《关于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建议》等15件优秀提案、响水镇等10个“有事好商量”先进集体、陈兵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践行新思想,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办事效率,担当作为建设新响水,为推进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响水县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上一篇:响水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下一篇:2020年度“三好委员”名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