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工业经济区—— 扎实开展冬训工作 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发表时间:2021-01-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9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海华 高坤鹏)1月16日,响水工业经济区开展全区党员冬训工作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全会及“两会”精神。该区主要负责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区全体人员及企业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合园区工作实际,深刻阐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党是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以及基层治理工作的深远影响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此外,该区丰富宣讲方式,通过党员集中学习、线上理论宣传、入企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等不同形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边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响水镇:疫情防控无死角
下一篇:运河镇压实监督责任助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