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响水镇:疫情防控无死角
发表时间:2021-01-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19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连日来,响水镇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紧绷思想之弦,加强宣传引导,硬化防控举措,为全镇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该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群众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镇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各村居班子、网格员对辖区所有在外高中风险区工作从业人员返乡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重点登记确认是否返乡、返乡地点、返乡时间及交通方式等重要信息,通过大数据整合在外返乡人员“数据库”,做到源头数据一个不漏。

该镇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一级一级明确责任,一层一层抓好落实,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护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全镇各村居、小区、社区编成管理圈子,每一管理圈子对应固定的人员,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成员单位,把工作布置到每一位督查人员,确保每日都有疫情防控督查。


 
上一篇:张集打造千亩水稻混作基地
下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 扎实开展冬训工作 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